2010年10月11日

寧靜的閃電



每當想起你
我的心裡就會劃過一道
寧靜的閃電


-------------------------------------
人生就是選擇 選擇 選擇

選擇失去
選擇放棄
選擇挑戰
選擇努力
選擇走下去

最近很幸運的
陸續洽談幾個案子
希望都有好結果

比較傷腦筋的是
最近手邊的案子剛好尬在一起
讓我很緊張
而且難以抉擇

最開心而難得的是
這些案子都幫助我很多
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都很有意思
對這個世界/社會也都具有非常實際的幫助

然後
接下來
我也要趕快安排後續的案子了
手邊的案子目前看來會在11月一一結束
歡迎大家繼續丟東西給我
[書籍/雜誌之編輯/執行/撰文/採訪]
詳情請見:
http://lovelycarrie.blogspot.com/2009/05/work-hard-play-hard.html


*BLOG真的很有用,昨晚忽然接到一個新單位的邀約,很開心,希望談成:)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