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人生中最多梗的時候

台北│正妹太多

教授│不要這樣

梗│跟老二一樣重要

真 ABC│有種不要回來台灣

老爺別這樣│夫人會看到的

我的人生│可不是用來悲傷的

天線寶寶│丁丁再見 迪西再見

算我一份│毀滅地球單靠政治人物是不夠的

幹│我沒有梗了

D.N.A.│我每天都要做一件以前沒做過的事

靠腰主義│我是為了世界和平與宇宙正義

我要成為│賺錢王

搭訕│妳有興趣跟我一起研究金剛經嗎?

生日禮物│我希望是現金

我要│工作

親愛的│我要進去了

我好棒│我大便完都會沖水

我愛│看電影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哦│再完美的情人也比不上一台吹風機





真覺得我是個廢柴
竟然可以串聯這麼多貼紙


詳情請捲到本部落格最下方~

如果你也想來串聯一下
每個小貼紙都有聯結
點去就明白了毆~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