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筆記本也有高潮!!

忽然發現貼貼紙是不錯的放空活動
什麼都不用想
貼完就很漂亮了

最近買了一堆大型A4筆記本
不知道為什麼
人家明明就是訴求乾淨簡單
但我就想把它弄得花花的

就像我那原本很素淨很有格調(似的)手機
我硬是把它貼了一大堆貼紙

因為以前就有買貼紙的(怪)習慣
於是筆記本就變成了這樣

塞車筆記本



我好幽默!
還加了對白!
啊哈哈哈!

美國風筆記本


下面是今天剛拿到的,熱呼呼的名片哦!
因為設計成雙面,
特別把其中一面做成像書卡,
這樣拿到的人還可以拿來夾在書裡欵!
(想太多了~~)

為了保留個人資料
我壓了一堆動物上去
剛好呼應日前[動物園]的主題
歐耶!



七月對我來說
是個充滿變動的月份/季節
去年的這個時候
也發生許多事情
是因為燥熱的天氣嗎
為什麼畢業的驪歌要伴著蟬鳴呢
全世界都選在這個月份讓學生離開學校嗎
是誰讓夏天變動
又為什麼選擇了七月呢?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