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我的六月 (1)

很愉快
也很緩慢
有些瑣碎
有些好玩新鮮事

人生不就是如此



最常去的冷飲店.就在南陽街上.全都現煮現沖現泡的茶葉.所以生意很好.最近路上好多香港遊客,也時常在這裡見到一群操廣東話的遊客要點飲料.然後就覺得

莫名的驕傲

!珍珠奶茶真的是台灣最偉大的美食發明!即便出了台灣我最想念的也還是這一味!!!





在台北最常行走的地下步道.中山捷運地下街.連貫台北車站至中山捷運站.中途有出口可直接連結當代藝術館.接近雙連站有超大曬書場,偶有出版社舉辦折扣出清,可以去尋寶.這條地下街的生活機能超完整的,有小吃,有服飾,有洗手間,有空調,有曬書場,有噴水池造景,有廣大空間,我常在想這裡很適合弄個什麼[36小時不見天日]的行動藝術計劃XD

日前當代藝術館重新整修牆面,不知何故,連洗手間都一併整修了(招牌).改成螢光看板,滿有趣的.



每天都在龍山捷運站轉車進入台北市中心.其實位在萬華的龍山寺已經接近西門町的邊陲地帶了.偶爾會來吃兩喜號魷魚羮.照片裡是魚土魚乇魚羮.



我喜歡看小孩子們.這個坐在我身旁的小男孩多麼茫然啊.其實他在等捷運.爸媽和弟弟都在月台邊,他就來我身邊坐著.



如果是搭公車進台北,每天都會經過這座華江橋.



常常是傍晚出門或回家,天空已經變幻成很美麗的藍色.



之前去拜訪IN89戲院,內部牆上有懸掛陳凱歌導演的手印.



某天吃的鬍鬚張雙拚套餐.就是香腸拚蝦捲這樣.不錯吃.

*照片皆以新手機拍攝.結果新手機拍起來效果超爛...

2 則留言:

背肌 提到...

我覺得我們的行進路線真的蠻相近的耶!

C 提到...

啊借書都在同一間圖書館了咩~!
下次出來喝茶啦~!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