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wellcome to cupcake's world!! (1)



嘿嘿,生活就是這麼奇妙!上週才和朋友J去吃了杯子蛋糕,前天就在blog逛到了cupcake blog!!!

那天去看完試片,朋友J說想去誠品樓下吃吃看cloudy cupcake.J對美食頗有研究,還開了一個專門做輕食料理的BLOG哦!!於是當天下午有幸又享用了一道好滋味的下午茶^^.

位於誠品信義店樓下的這間cloudy cupcake,我完全不知來歷,回家查了才發現,原來來頭不小啊!!!好像是很多女生都愛吃的團購美食.我這人在吃方面好像真沒什麼運氣.時常誤踩地雷.這回有J帶路當然放心.但真的是沒有吃美食的命~~因為J點的好像不錯吃,我的好像普通~~~點錯了啦~~~!

來看照片!

J點的晨曦香橘乳酪!!好像不錯吃!!!



那邊櫥窗裡展示的許多杯子蛋糕,真是讓人食指大動!!每個都是不同主題,不同食材,顏色繽紛,花樣又多!真讓人不知如何選擇~~~!J點的又有橘子又有乳酪,果然是行家!!不像我這個沒有美食命的傢伙,看來看去~~~怎麼會點了一個焦糖蘋果呢~~~!吃起來既不焦糖也不蘋果啊!!!我的味蕾是壞了嗎!!!但話說回來,在BLOG上看見每個人的意見都是:好漂亮!好貴!好像是沒有....好吃!!這項....



店內環境還不錯.太久沒去誠品了,它取代了原本的godiva櫃位欵!!



牆上懸掛的小天使,就是他們的品牌標誌哦!



那天很感謝J作東~他們好像不定時會有特價活動.例如百元午茶套餐,任選杯子蛋糕可搭配飲料.或是選擇兩個杯子蛋糕再搭配飲料也有特價.

接下來就是我前天逛到的老外杯子蛋糕blog囉!!與大家分享~~!

一點去就被滿頁面的杯子蛋糕給佔滿了~~~後來發現這個BLOG也是自己去搜集網路上的杯子蛋糕的資料與照片,真是用心良苦啊!!!

最可怕的是這種永無止盡的LINK!!我從第一個cupcake blog一直LINK,才發現還有很多啊~~!



**這裡有作法和更多照片!!圖多!!光看照片也會做哦!!簡直是美食頻道奈綺拉的蛋糕廚房啊~~!有這麼多認真紀錄的部落客,我們還需要美食書和美食節目嗎!!!(誤)





這裡是版主的flickr,也可以先看照片,一睹為快!!

因為太驚人的多了!
決定分幾篇介紹!!
(我到底在忙什麼!!又沒有人付錢給我!!我真是佛心來的!!)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