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親愛的 你在煩惱些什麼呢

這幾日天氣詭譎,忽晴忽冷.日前地震頻傳,末日之說盛囂塵上,那時我才發覺,原來我也是有些怕死.

我家附近的小七和全家恰好開在對面.你推桂綸鎂,我就打趙又廷.大企業打品牌戰的手腕到了小鎮鄉間顯得有點貼身近搏的趣味.下午去全家買他們的自由搭配.其實只想喝咖啡,就順便揀了藍莓貝果和起士貝果.因為幫老爸也買了一份,所以乾脆就挑兩種口味.



買回家以後,把貝果用烤箱烤了下.我喜歡脆脆酥酥的口感.兩種口味我各切成幾等份(還有兩小塊盤子放不下,它們好肥哦),因為想想嚐嚐藍莓和起士哪裡不一樣.



切得很醜=口=

我覺得起士比較好吃T^T



貝果搭配美式咖啡要價39元.之前喝過美式,口感偏酸.後來也喝過卡布奇諾和拿鐵,因為加了牛奶又有奶泡,好喝多了.不那麼酸,也比較滑潤.加5元就可以換口味.我家這裡剛好卡布缺貨中,我就買了兩杯拿鐵.



拿來做午茶剛剛好.而且吃完也飽了欵!!!

推友推了一首薛岳的[親愛的 你在煩惱些什麼呢].點去聽完,下面聯結有陳珊妮的版本.我就放她的版本吧.歌曲的背景和相關脈胳我就不多言,可問孤狗大神.

沒有話說的時候.音樂是最好的傳達....聽歌吧...最近偶爾想念起一些人,還有一些氣氛及氣味...想著想著...他們就出現了.



演唱:陳珊妮 作詞:李格弟 作曲:薛岳/韓賢光 編曲:徐千秀/Minimal

親愛的 你在煩惱些什麼呢
雨已經停了 所有的星星都亮了
冬天的爭執和謠言都已經遠離
你是否感到微微的暖意

低低的琴音 為久違的愛情伴奏
da da da la...
一種幸福的感覺 正無聲降落

親愛的 你在憂愁些什麼呢
在我們之後再沒有更美的故事
白日的風沙和灰塵都已經抖落
你是否感到淺淺的睡意

柔柔的燈光 圈著你我小小的宇宙
da da da la...
一種幸福的感覺 正無聲降落

OS:
你不覺得她 她很適合早上嗎?
你不覺得她很適合 譬如說奔跑
她適合打開她的舊餅乾盒 讓潮濕的舊信
她像一個軟木塞 封著一瓶酒
你不覺得她很適合匆忙奔跑 過一個燦爛的星空嗎?
她適合意志 她也適合
再舉一個例子說 她適合優美地滑倒
你不覺得她是可以擦掉的嗎 那種一修再修的草圖
但她的拇指浮現
你不認為她 她就是很適合摩擦嗎
你不認為 她適合早上來到嗎
你不覺得她很適合早上嗎
你不覺得她像一個軟木塞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