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2010-02-2535 MAGAZINE

和這本雜誌合作已經有幾期了.之前也約略提過始末...是網路上長期往來的好朋友,因為推特而促成了我們現實生活裡的第一次會面.就在去年的廢墟團裡.科技究竟對我們的生活有怎麼樣的影響呢?我常覺得科技有時也是很詩意很浪漫的事情.隨著她的生活出現變動,間接的我也多了一個接案的窗口...她是很特別的女生.我希望她永遠幸福快樂.想什麼有什麼:)

自己掃瞄時沒注意,有的頁面掃歪了,或者邊邊切掉了...嗯,擇日PO全文吧.這回的訪談對象是一個很年輕的表演團體.採訪當天簡直是在和一群過動兒對談啊~:)













三月號我負責的單元,採訪的是蕭青陽大師~~~超讚的一個人啊!!!三月號還買得到哦!嘻嘻!!

2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那天咖啡館老闆也說,好怕店被拆=_=...

C 提到...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不好意思啊~~~~當天大家都太駭了~~~感謝老闆啊~~~~!!!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