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If they say why, why. Tell them that it's human nature

If this town is just an apple, then let me take a bite...


Michael Jackson Human Nature Live In Japan 1987

1987年的MJ還在當紅
整個人看上去狀態很好
身形也是該有的身形
不像離世時瘦到皮包骨了...

孤MJ[human nature]歌詞孤到一個外國女孩的blog
她選此曲搭配的文章我覺得很棒
而且她和朋友們在進行一個[buy nothing]的行動/計劃
似乎和她的信仰/某種宗教有關
但出發點很環保 很有意思
http://ramadancompact.blogspot.com/


女孩深切檢討自己
最後決定把哀鳳裡的gmail,google maps,臉書,推特全部停用
--I am de-activating my data plan for my iPhone (no more mobile gmail, google maps, FB, and Twitter).
她的結論是MJ的歌詞:
"If they say why, why. Tell them that it's human nature."


看完MJ片子
心裡有無比的巨大的感傷
又不知從何說起
和人生有關
和我們的生活態度有關

昨晚應主辦單位邀請去看表演
到了現場發現觀眾不多
頓時明白主辦方希望我多帶幾位朋友入場的原因
不知是否和辦影展大老遠把導演自國外請來 
結果廳內觀眾不到三成的原因相似呢
我觀察場內觀眾
心裡想不知多少人和我一樣是拿了公關票

話扯遠了

重點是
昨天台上有一名老外跳起來氣喘吁吁
許多抬腿或跳躍的大動作明顯吃力
大概是年紀大了一些
我看著他略顯辛苦地在台上表演
心裡想,為什麼他還要做呢?
(說不定還比MJ年齡小)
然後我想到身邊少少幾位做劇場的朋友... 

human nature live bucharest

他擺弄手指時忽然令我想到達文西
若達文西在世想必很樂意為他作畫


I never heard a single word about u, falling in love wasnt my plan...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等我把想說的話整理清楚
再來寫文吧...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