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左邊還是右邊 上面還是下面?


之前去走逛村上隆來台舉辦的GEISAI,其實部份原因是出於雜誌專案.當時逛部落格時看見這張照片,便向版主借用.因為當天我很想拍這樣一張照片.也拍了.但傻瓜相機拍不出來這麼明艷飽滿的色調.--圖片版權歸屬原作者所有,本文已取得作者同意使用.(link)


時序跨入2010年了.好像應該來個回顧或展望什麼的.或許是我的生活觀太過實際或又太不實際,我都沒有展望或回顧這種事....

不過對於BLOG--其實也是對自我書寫--的態度...逐漸改變了.以前話很多,多半是無病呻吟.無病呻吟最好看了,因為無關痛癢嘛,說出來又傷不了誰,還能自我安慰或發洩.但是...年輕時的憤怒是能量,過了某段年紀的憤怒好像只顯得老態蹣跚.如果不能憤怒得很帥或很有意思,那憤怒有什麼意思呢?!

這幾個月,好朋友R進入一本很有意思的雜誌--2535--擔任要職!!我也有幸被她找去幫忙寫了些稿子.市場環境不好,希望大家有空經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沒錯這是對岸的順口溜~*其實我覺得這本雜誌很有趣,也很符合她惡搞又多變的個性啊!!而且雖然薄薄一本但內容份量十足!一本只要69元!!各大書店皆有販售!!

人生啊...時時刻刻都在變.前篇很孬的機歪了一大堆,朋友R在她部落回應我這篇文的新觀點也令我感觸良多.她說,同一片天空,梵谷畫得這麼瘋狂,她去親自走訪過,不過是一平凡小鎮,而人家塞尚畫得多麼明朗.

沒錯啊.我們都活在同一個世界.為什麼有人活得如此瘋狂極端,有人活得如此愜意坦然呢?這就是人生啊.不同的個性決定了我們不同的命運.左邊還是右邊?上面還是下面?這一切的一切有這麼重要嗎~~~~?!

我們繼續走下去吧.我還是很期盼看到2012年,世界究竟會發生什麼事.(這是什麼結論啊!!!)

*對了!今天看新聞說美國又拍到月球有一個火融岩隧道!!這也拍得出來!!!還說是人類新救星呢!!毆毆!!!開春大吉!!真是好消息!!我有生之年也想逛逛外太空啊!!!

**週六因為案子關係去訪問一個新興的年輕表演團體,訪完回家整個大暴走.我覺得我們的社會對不起所有的年輕人啊!!!在推特上靠北了一大堆!!我想推友們一定很想UN發我吧!!!哀!!我真是愈老愈不成熟啊!!!

1 則留言:

pamela 提到...

很棒,新年度新想法新領悟
2010會更瘋狂還是更清醒?
賽尚在印象派的當年與西方美術史的地位無庸置疑,
但後世的人為什麼「瘋」梵谷?
這麼多人被梵谷的畫與心靈感動落淚,
是同情?還是人們的心都有個深不見底的破洞?
都曾經觸碰到狂亂崩潰的心靈邊界?(當然有一部份人只是「流行)
我不知道....
但還是希望yann的2010更成熟美麗
世界....也多一點希望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