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根據風的提示 因為她們全盲...側記 GAISEI TAIWAN (2)


好久沒有這麼煩了
毆耶


寄件者 20091206 GEISAI | TAIWAN

喜歡這系列作品
還用問嗎
當然是因為那雙空洞的眼睛





這組很厲害
不僅有畫
還有立體雕塑!!
嚇到了吧!!





這套系列也滿可愛的
但是似乎滿常見的
有些可惜
藝術的珍貴是否在於[獨特性]?



同一個創作者作品
我覺得加上性感經典人物肖像還不錯
比較跳脫









對!!!
現場群眾更可愛!!!



這系列名字滿可愛
play tricks
PLAY
SOME
TRICKS
小把戲


重點是創作者名字/作品名稱都標示得很清楚
這樣才對啊啊啊!!!




當天獲得金獎的作品
創作者是一位七十歲的阿嬤!!
得主揭曉時全場一陣驚呼!
包括村上隆,奈良美智等評審!
他們說:"甚至日本都沒有這麼年長的得主!"
而且阿嬤是純素人畫家!
完全沒有美術背景
純粹是自己畫好玩
被家人鼓勵來報名的
金獎可以獲得免費機至日本參加日本藝祭呀!
有沒有心動覺得要參加明年的台灣藝祭呢!



我也超愛這系列
全部都是房子
粉彩的繪製各式各樣 各種顏色 的房子
像不像一個人的心房?
(好...我承認我天性風花雪月又噁爛...)





這位是銀還是銅獎得主我忘了...



別人欵性命 系框金擱包銀 阮欵系命不值錢~~

耶~我愛這種華麗俗艷的金黃閃光~~
現場只有看到這位創作者把整面牆貼成金光閃閃~
當然
很襯他的作品啊~~~!




這張先前貼過了
再貼一次

*[根據風的提示 因為她們全盲]標題引用自愛爾蘭詩人葉慈詩作[西元一千九百九十九年].
**文中拍攝照片皆是創作者的心血,如果恰好有創作者看見本文,歡迎留言告訴我,我會加註你們的姓名及網站/部落格等資訊.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