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cast away

最近對寫字這件事,完全沒有想法.不知道怎麼回事.

手邊的事情進展一個多月以來,各自有不同變化.A案應該算是主力,默默地安靜地進行著,像是深夜裡的海洋.B案算是點綴,比較新鮮好玩,一個月裡果然也發生不少戲劇化的事情.

巧的是,兩邊的事情都常常需要開會,而且都約在咖啡館...次數頻繁到A案的E已經有點排斥冷食和輕食了.哈哈.這證明了悠閑和工作永遠是兩回事.無論場合在哪裡,只要綁著工作,其實心理狀態和生理狀態一樣是無法鬆懈的啊.不過說到底,我是比較重視口腹之慾的俗人.咖啡館的輕食也有美味,但宜偶一為之.通常我會先去狠吃一些排骨飯啦,羹麵啦,水餃啦,乾麵之類的東西(咦,好像很遜XD),這種東西才是正食啊~~

穩定的A案持續在進行,倒沒什麼煩惱.就是趕快做工,趕快趕進度,讀資料,做功課.另一邊的B案可是雞飛狗跳,一個月來見了不少人,同時歷經戲劇化的發展= =.然後去紅樓看了兩次景,開了兩次會.不知道是忙到繃掉還怎樣,都沒有帶相機做側拍.最近對於日子是有點無感了.等同於對文字的感覺.

已經結束的[跳起來音樂節].很可憐的陣容...因為主要是給新樂隊發聲機會,所以也沒法子強求什麼.因為B案有和他們合作,所以挑了一天進去看了一下.果然....小團簡直在唱心酸的啊.台下根本沒有觀眾.當然有可能是日正當中的關係.但小團當然也不會排上好時段啊.這是雞蛋相生的問題.


這算是觀眾較多的一組.樂隊遲到了,台上是主持人在哈啦.


這是A案約在永康街的咖啡館.這面白牆挺有意思的.


沒有別的選擇.咖啡館就是三明治:)我看菜單上有一杯咖啡,寫著是[拉丁風味,南美洲風情]哇看得眼睛都亮了.就是照片裡這一杯.好喝極了.味道香醇濃郁,口感極佳.喝了幾口立刻和同行的老大E推荐.


這張拍進了E的煙.我身邊幾乎沒有人不來上一兩根的.


白牆上懸掛的一張裱框海報.


接下來是可憐的窮光蛋自我滿足的物慾世界.

日雜在台灣通路似乎反應不錯,四處見到少女流行雜誌夾著贈品販售.有的送化妝包,有的送環保袋,或揹包,或鏡子,或髮飾...總不脫這些女孩兒們的玩意兒.

女性市場商機無限,日本人早就在雜誌出版界開發通路.他們會結合不同品牌去做春夏秋冬型錄,再一起夾贈附送商品.以消費者的角度看起來是很划算.就像我買的marc jacobs.


這個手提袋超大超方便,大小適中.而且可以放下不少東西.內附一個小暗袋.近拍.看到這牌子就會想到幾年前因工作而有數面之緣的一支獨立樂隊正咩貝斯手.她在blog說最喜歡他們家的東西.從此看到這牌子就會想起她.


型錄包裝盒.是秋冬季型錄.現在通路都還在販售.我大概是八月就買了,包包揹了幾個禮拜,相當實用,完全沒有任何斷裂的疑慮.而且我只花了450元就買到,我覺得很實惠.


裡頭少不了模特兒示範秋冬裝.這是日本很紅的模特兒之一,長谷川潤.也會放些美美的風景照.(好像只有兩張)


右邊這張是型錄上的同款圖騰.


當然,還有更詳盡的伸展台翦影.


美美的洋裝.(過過乾癮先)


當然,還有女人最愛的鞋與包.


近日連日下午忽然怪雨,滂沱嚇人.這陣子為了躲雨,已經買了兩三把幾十塊的速用傘.難得前天帶了折疊傘出門,慘事發生.

那把小傘輕薄短小,十分精幹,淡藍的色彩舒適宜人,總而言之就是世間難得一見的一把好傘.結果前天和B案一行人在紅樓開完一個重要會議,團隊裡有人請大家到紅樓後面露天咖啡續攤小坐.這一坐直到九點多結束.我撐著傘一路走至車站.結果直到搭火車到了家才發現--傘咧?

沒錯,那把可愛的小傘就此消失無蹤了~~~我懊惱的原因不是它多珍貴,而是我從小到大,幾乎沒有掉過東西啊~~~~如果沒記錯,這可能是我第一次掉東西啊~~~~~!

只能把它當成是我忙碌生活的隱喻與暗示.

然後隔天出門竟然又忘了帶手機...這也是極少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恰好A案與B案的人在不同場合,都聊起[沒有手機簡直不能活]這樣的話題.怎麼會這麼巧?簡直像是詛咒一樣啊~~~但我想到的其實是Tom Hanks的電影Cast Away(浩劫重生).

這是一篇雜亂的文字.近日無感.也許接下來一段時間都無感吧.因為要開始衝A案了~~~~~*飛走.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