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縱夏北投 瑣碎時光



最近因為煩一些事情,所以決定去北投充電一下.

其實也沒煩什麼,比起許多人,我的煩惱微小到微不足道.但沒法子,我就是個濫草莓啊~~~(真說得出口)

然後前陣子忽然想去北投圖書館,今天下午就決定去了.上網查了點資料,原來溫泉博物館就在隔壁!今天拍了一大堆相片,但沒時間整理了.然後明天還要趕很多進度.我忽然發現blog對我太重要了.我只有在寫blog時才能安靜,才能悠閑,才能思考我自己...這陣子亂到沒時間靜下來寫些什麼,所以心裡也莫名其妙的空虛...我真是怪咖啊!寫blog又沒有錢...

最近都在處理很瑣碎的事情...有時候人生裡被許多瑣碎的東西切割,佔據.這是一種不得不的妥協.因為你不付出瑣碎的生命,你就無法換得更巨大而圓滿的一些其他生命裡的東西.生命有這麼奧妙嗎?有這麼難嗎?

有...因為我忙亂到沒時間整理照片,只能先挑一張我比較喜歡的...在溫泉博物館的一個老式羅馬浴池,好有趣啊...

接下來也不知有無時間整理照片寫文了...人生一定要這麼兩難嗎~~~~~~啊~~~~~~~~~~(哀嚎+尖叫~~~~~~~~~~~~~ING~~~~~~~~~~)

2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心得:最終還是比較習慣看你的blog勝於追推

C 提到...

哀友~~推特當掉了~~~昨天才有病毒DM溜進來,今天就當!推特的應變能力太差了吧~~~!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