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20090725 twitter

由於接下來不知是否有時間寫BLOG,從今日起進行[推特轉文計劃].)

23:50 在家工作最大的困擾是 硬體設備不耐操
23:09 剛剛隨便打開電影台 好像都是挺好看的片子 我N天沒有開過電視了~~~應該說N天沒看電影了~~~每次都只看個十幾分鐘梁先生或吳先生就又關了~~~毆毆~
22:59 然後 我就知道一開MSN沒好事 我開MSN不是為了聊天 是為了賺錢啊啊啊!!!!!!!!!!!!!!!!!!!! 22:57 啊幹 臉書怎麼這麼濫啊 明明設定權限 結果人家一樣看光光啊!
22:50 毆耶毆耶 毆毆毆 耶耶耶~
22:48 好多推友都去看法斯賓達啊 我應該沒時間了 耶~ *狀態顯示為不知該哭該笑~
22:47 之前曾想過 這幾年的空蕩與空白 將來一定會狠狠補回來 現在有點FU了 怕怕地~
22:38 Alanis Morissette - Uninvited http://bit.ly/128zWO
20:28 #GOMORRA 娥摩拉罪惡之城 http://cineplex.pixnet.net/blog/category/1405314 #MassiveAttack 配樂!!!!!!!!!! from
20:26 毆 #Majove3 真的好好聽啊~~~~~~~~~~~~~~~
20:24 我要很認真來做手上的工作!!!!!!哼哼!!!!!!!!!!
20:23 唱片就是唱片!!MP3是無法取代地呀!!!!!!!!!!!!!!!
19:11 哈哈哈!十幾年沒見的同學加我臉書還問我是誰?憑這點我就要封鎖你!再見了同學!
19:00 在路上買了很俗豔的粉紅塑膠扶桑花,就地夾上手機鍊改裝成吊飾。我要準備迎接下半年像風一樣快,火一樣燙的生活了…
18:52 我對於失敗,失速,失意,低潮,低溫,潦倒…好像有一種不正確的想像,靠,完了我。
18:47 前年喉嚨意外受傷之後,我再也沒踏入以前幾乎一唱可以通霄達旦的狂歡之地。它改變了我看事情的觀點,讓我注意起路上眼神空洞茫然的年輕人,思考更多事情。
18:37 如果有一天我們終究會抵達彼岸,又何必嚮往遠方?
18:33 而今天午後突如其來的大雨衝破了我執。我終於相信有一天如果我變成瘋子也是一件很坦蕩的事。
18:29 所以我想說的是,搬出台北市我最大的遺憾竟然是,沒有雙腳能抵達的路線。
18:26 我自己都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那麼愛走路。以前住古亭站老家的時候,可以一路從台北車站走到家裡甚至公館。如果不是接下去太空蕩,我還可以走到景美。
17:09 打算衝去買傘的時候雨又停了。衝雨買傘的心路歷程又讓我超脫了一次。(菸)
17:05 淋雨真過癮。而且衝了大雨就不怕小雨了。
16:36 毆,真的下大雨!
14:15
可惜我都沒有,耶!我出運了啦!
14:10
人還要有虛榮心,沒有虛榮心不知道競爭。
14:03
人一定要有羞恥心,沒有羞恥心不知道上進。
13:29
兩個小男孩在我面前玩不知所以的猜拳遊戲,並一再發出彷彿今生不會再如此開心的笑聲。
13:17
其實即便是TEE也有分秋夏的,原來我一直忽略這件事…快要爆炸了!!!
12:58
靠 今天的馬路一樣可以蒸烤溫泉蛋
12:20
算了 好像我上游飛仔有和痞客邦在談改版 我還是直接問我上游比較快
12:18
和電腦做事超不爽的 毫無情緒 踢它打它自己還會痛!!! !!!!口孔!!!!!!!!!
11:34
Living is easy with eyes closed Misunderstanding all you see Its getting hard to be someone but it all works out It doesnt matter much to me
11:30
我要去草莓園!!!!!!!!!!!!!一!!!!!!!!!!!!!!定!!!!!!!!!!!!!!!要!!!!!!!!!!!!!!!!!! from
11:29
好啦 要和前輩碰面了 不可以再靠北了 要在身體裡注入很多莫名其妙的能量才行..........
11:28
哀 對著推特靠北實在很不健康啊 幹
11:28
又要出門和驕陽搏鬥了!!!!!!!我是工人!!!!!!!我不怕操!!!!!!!!!!!!!!!
11:27
雖然張楚那時的聲音聽來那麼稚嫩 那麼地想讓人被他叫姊姊XD 但其實更多時候 自己都更常常想唱這首歌 這句很溫暖啊 但唱成[哥哥 我想回家] 就整個不對了....噗
11:21
姊姊 我想回家....
11:16
[這種書不是要你明白它的意思,是要你去做。]看到這句我都要哭了... RT @octw: [推] "讀書其實是一種精神操練,是我們已經失落的一個傳統" 古代的書為什麼沒有標點符號_梁文道 http://bit.ly/3ykSaG
11:02
真的很靠北耶 都什麼年代了 為什麼網站設計不能符合各種瀏覽器蛤 一開出來都是亂碼是怎樣 幹
10:58
幹 我好緊張毆
10:58
我挺想做一個帥氣的女人 可是我做不到
10:54
我的故事為什麼那麼多呢?
03:14
而陽光映照在黑色的電視螢幕上,這是一首尚未完成的歌曲。
03:07
他有一種混合了愧疚與虛無的感覺,而她卻只是笑著說:以後可以每個星期來一次嗎?
02:56
我也想要一個南瓜馬車。
02:34
有人在和我對話嗎?來明的不要來暗的,我視力不好。
01:43
或是一個康斯坦丁。
01:36
我只想要一個彼得潘。
01:27
現在只能來一下老搖滾了!
01:23
是說我那些微不足道的煩惱也太多了一點。隔壁的張太太和樓上的王先生,人家的煩惱難道比我少嗎?他們也不會天天在推特上靠北阿!
01:16
頭髮真的長得比指甲快-人生如果只剩下這些瑣事,應該很快樂。
00:46
果然還是要靠北一下才能睡 是說有沒有這麼悶啊 對著推特靠北很冏啊!!!!!!明天出去和前輩靠北一下好了*冏
00:45
哀 人生如果不複雜就不叫人生了啊!!!!!!
00:41
RT @celiasu: 總是喜歡黎耀輝的:「你唔好搞我呀!」(+1 這句話超經典的....)

全部整理下來,有夠可怕的!!!!!!!!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