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wild at heart

1.

最近幾天終於不犯失眠了.

2.

然後就一直想動手整理網誌版型.
我知道很早期的時候,
就是剛剛有人在玩blog的時候,
有些朋友覺得我的版型很花俏很好玩.
但現在國內有很多網誌入口站了.
然後我就覺得,
我的網誌實在太花了.
但我還有很多活動想串聯,
還有很多貼紙想放耶.

3.

然後,
之前在很多站上看到站長掛著他們的廣告.
點進去幾次,加入會員,
卻都沒有消費.
剛剛,
也許出於枯燥,
又或許出於心煩,
總而言之,
趁著折扣買了幾件他們的TEE.
這個T恤品牌幾年來在美國創下不少紀錄,
孤狗就能查到很多資料.
既然消費了,
當然要想法子省錢.
有興趣購買的朋友,
從下列網址點進去選購,
可以幫我加點數.
若是你們有消費我才有點數.
如果沒消費當然我也沒有點數.
算是純粹做心酸的廣告啦~~~
一旁也掛上了串聯.
如果一段時間沒幫助,
我再拿掉.

Threadless Tees | YANN


4.

由於空閑時間很多,
所以就乾脆來看DVD.
昨天才看了"我心狂野"一點點,
就讓我感到...頭暈目眩...又想吐.
david lynch在我的年代,
就是那部"雙峰"很紅.
這還是第一次看他的片子.
整個故事內容和影像風格...
實在令我...有生理方面的...想嘔吐...
不是不敬...
是純粹生理反應...
很多情節都令我倒胃,
但不得不承認,
他確實是個鬼才.
令人倒胃的情節,
想必也會有人瘋狂喜愛.
我不喜歡不表示我不欣賞.
查了導演背景.
1946年出生.
正是美國社會最典型的沈悶樣板時期...
太正常的社會,
也會培育出心理狀態這麼扭曲的導演...
暈....

還好他把扭曲都發洩在他對電影藝術的狂熱裡...
否則...

然後重點是,
原來nicolas cage年輕時挺帥的,
但他在電影裡的設定實在太妙了,
蛇皮外套,
還有他那蛇皮外套的論述,
太經典了!
然後,
他的歌聲和他年輕時的帥氣一整個有搭.

原聲帶封面也有夠經典!

雖然我無法忍受這詭片到結束,
但下面這個老梗算有妙到:


我大概是看到女主角她老母用口紅塗滿她整張臉,
對,是整張臉,
然後鏡頭不斷放大特寫,
我想吐的感覺也持續放大....
嘔...

5.

最近陷入推特的小遊戲裡.
好好玩哦...
著迷到半夜電腦關機還用手機上網去推...
還好改了這惡習...

想和我一起玩推特,
可以點我右邊邊欄那裡的twitter哦.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