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小草地開始"蒸東西"

如題:)



因為雷朵加我入推特...所以近兩年前申請的推特,最近開始復工.網際串連的力量實在太快太可怕,身陷其中真的恍如身陷真實大海裡,看著網路社群那種小圈圈的聯結力量不斷串聯就像一波又一波襲來的海浪...力道狂猛地在現實生活裡成長,發生,每一秒都是活生生的歷史,當下即是過去又是未來...真可怕的時空感...難怪英文裡逛網路可以說是surfing,傳神.

因為加了twitter ballon,決定再放一些按鈕進來.幾年前弄blog弄到後來都麻痺了,因為發現無邊無際永遠弄不完.而且把自己的版面搞得很花,開頁面的速度也跟著慢...決定就維持到一階段.

但是加入了twitter,我的虛擬宅女般的生活,好像開始和週遭漸漸聯結了...於是決定加一些東西進來.像rss這種東西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清楚...測試一下好了.

最後最後還想把分類整理好,我看我的標籤雲都快飛到天上去了,整個密密麻麻...但是要整理成簡單清爽的分類...媽媽呀~~一千多篇部落文要每一篇去點,我的手會抽筋吧= =+

*本文純粹自己碎碎唸...默契音樂這回的小草地發想主旨很可愛:)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