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leek

11月15日傍晚六點多我從台北車站搭上一班前往湖口的區間車,因為我很無聊的要去桃園逛兩間百貨公司(整個已經過起阿桑的生活).結果在板橋站上來一個棕髮老外提著大大的吉他(箱).他一上車就把吉他(箱)往上頭的置物架放,然後掏出mp3聽.我很好奇他的來歷.他要去哪裡?在傍晚六點揹上吉他從板橋上車,是要回家嗎?去表演?本想和他聊幾句但他一直在聽mp3.最不可思議的是他最後也在桃園站下車.我注意到他身上穿的t-shirt背後印著leek records.然後最雪特的是我剛剛搜尋這間廠牌的資料後,更後悔沒和他多聊幾句.但人生裡發生的雪特事件多如牛毛也不在乎多這一件也就算了.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