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夜航班機


Canal Grande and Sant' Antonio Church in the background


Houses in Guanajuato


Singapore Chinatown


搭乘飛機為了趕時間,總是選擇白天的航班.這回時間卡得緊,倒是從來沒有坐過夜裡的班機.以前去歐洲美國玩的時候有,那時機艙裡的燈全熄了,只有幾個不愛睡的人在偌大的機艙裡留著幾盞夜燈,看上去竟也像在地面時的燈火那樣溫暖.

昨晚上線,許久未曾聯絡的G忽然敲我.瞎聊幾句.他提起,我們在網路上認識六,七年竟然都沒碰過面,真是太虛擬了.G這麼一提,我才想起原來我們認識這麼久了.那時是玩新聞台時認識的,他還在美國.如今轉眼已在台灣了.幾年前G辦起雜誌,那時在傳播公司為了幫公司藝人爭取曝光還打電話給他.雖然沒見過面倒是先通了電話.那時早已幾乎斷了聯繫,忽然撥打電話過去他很驚訝,卻也還能記起我.現在倒也忘了怎麼拿到他的電話.雖然沒和G碰過面,倒是先和他的學長T碰面吃飯.蓄山羊鬍,有點時尚,有點頹廢,帶著點藝術家氣息的一個男人.

問起G現在還是台灣和美國兩地奔走嗎?他說現在改跑兩岸了,問我是否有朋友在對岸.我就介紹好朋友L.人在異鄉,當然要有好朋友才好玩.彼此照應瞎玩也好.

人生的緣份就是這樣深深淺淺.但願我們時時刻刻都能精彩快樂.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