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夏末秋初夢幻人字拖

我找到了~~~太開心了!!

這些天一直在尋找一雙我理想中的人字拖.自從在幾年前逛師大夜市時,在和平與愛(代理商的店名,很可愛,很迷幻又嬉皮感)買下了生平第一雙grendene的鞋子之後,從此方才體會到人字拖的美妙~~不管晴天雨天,我都能踩著它出門.世界上最有名的人字拖共有三大品牌,其中兩大品牌都是來自巴西.這個牌子比較講究時尚感,還會針對女性推出比較雅緻浪漫的鞋款.另一個haivana在台灣的知名度更高,我就不多說了.

這個牌子很好穿就算了.我第一次在師大直營門市一口氣就買了兩雙,偏偏還不容易壞.我穿到現在起碼有二至三年,每年春夏秋除了冬天穿靴子之外,我幾乎天天穿它,怎麼都穿不壞.但是到了今年,我覺得我最愛的那雙金色繡花人字拖雖然沒壞,但也夠老舊了,我決定換一雙新的來穿.(另一雙水藍色是吉賽兒代言,偏偏買回家後穿出去不到三次....吉賽兒的美腿太性感了,我穿差很多,乾脆不要自曝其短)

這一陣子跑遍所有門市,包括直營門市和幾間百貨公司的臨時櫃.偏偏就是找不到我喜歡的那種款式.我想找的是平日穿洋裝也能搭配,穿短褲也能搭的百搭款.但是現在櫃上都是很像海灘鞋的那種人字拖~~!!唉,那和haivana有什麼差別?又和REEF有什麼差別?

終於,就在今天,我抱著去逛逛h牌和R牌的心情順便又逛回誠品西門店,咦!臨時櫃撤了,變成了直營店!!然後,竟然就出現了我尋尋覓覓已經近個把月的那種鞋款~~~太感動了~~立刻包回家!!

附帶一提.由於失望時開始逛H牌,南陽街附近有一間他們的直營門市,我去逛了兩次.店員弟弟很年輕,人很好又和善.重點是長得很像李小龍!!!當然是年輕二十歲的李小龍!!!逛了兩次沒買很不好意思,看了這篇想去看帥哥的各位熟女及正妹們,別忘了也代替我捧捧他的場!!(一整個怪怪的心態,哈哈!!)

照片裡的人字拖就是今晚的戰利品~~沒錯,為了買這雙鞋我晚上六點了還從家裡坐電聯車去台北咧~~~搞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家~~~金色的我的尺寸已經賣完了,但看來看去我還是比較中意這款咖啡色的~~~耶~~開心~~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