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音樂費洛蒙

哎哎~~超級久沒有買唱片了~~這幾年來唯一花錢買的就是搜刮pulp那幾張重新發行的deluxe edition~~他們的專輯我明明已經全部有了但為了那些我全部又重新買一次!!為什麼呢?我發現現在能讓我動手買唱片的要素已經不是實力問題了,還要加上費洛蒙的刺激啊~~

現在最最期待的就是the verve!!




[link]




[link]

words just get in the way

誰教Richard Ashcroft和Jarvis Cocker是我心中兩大帥哥+A咖~~他們發片我一定捧場的啦~~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