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Love Cartier












若想聆聽歌曲,記得先關掉我左側邊欄的音樂播放器:)

2008/06/06補充:

6/4晚上忽然收到一封信,一封發自歐洲某個部落格行銷組織的來信.發信人卻是個華人SHU,內容也是中文.提及的就是我上方貼的活動.然後說會寄張專輯給我.哇,受寵若驚呀!很開心地回了信.原先是不知道cartier這個活動,不然的話也許我還會自己直接貼出來.

接著又開始習慣地檢閱流量網站(每天必去檢閱幾次).立刻就發現從歐洲某地連續兩次的瀏覽記錄.看來不是詐騙集團耶.對方在信裡要了我的寄件地址及聯絡電話而已.等收到東西再拍上來.真好玩,我還沒有收過來自歐洲的包裹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詐騙集團" :)
widget好像显示的不正常,还是期待你收到礼物后的更新吧。

C 提到...

Hi, Woo~

我看起來沒問題耶,
是不是firefox火狐的關係?
你是用IE吧?

別笑我了~
我見識少嘛 = =+

匿名 提到...

果然是狐貍的問題,居然忽略了^^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