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我所浪費的人生

即將離開的這個單位
短短一兩個月發生許多妙事
唯一和我同部門的男生
MSN上掛著一個我熟悉的名字
原來他們也是前同事

每個圈子都很小
人生卻很大

當年認識的那批記者裡
某大報記者 現在成了吃定全世界愛戴墨鏡導演電影公司的主事者
另一大報記者 後來出了幾本旅遊美食書 改走藝文圈
(她曾認出當年我身上襯衫某西洋知名畫家畫作 藝文氣息早有跡可循)
(而我那襯衫不過幾百塊的路邊攤)
另一位記者 現在任職某文學性質出版社
而這位同單位前同事也是當年某報記者 現在也輪了好幾本周刊

結論是:人生是要靠自己

(我很無聊我知道)
(休息)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