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milky way 銀河系也很緩飇



日前買回家的百合,一朵一朵開花了.



還未開盡.

看來這束百合花不只開一個星期.

造物主真美,賜給我們這麼多自然的禮物.造物主也很殘酷,賜給我們那麼多考驗,讓我們看不見自己身邊最簡單的幸福.

我的掙扎來自於我不肯接納自己,我不面對現實,我逃避整個世界,我逃避現實,我逃避自己....

每天每天在這個世界裡遊蕩,在這個地球遊蕩,在地球,在宇宙,在整個銀河系遊蕩...每天不知所以的進公司上班,下班只想逃離辦公室.走在馬路上卻不知道去哪裡.不想回家,不知道去哪裡...我在這個世界上找不到歸屬感...我一直以為愛情是我最後的救贖...而或許這又會是另一則無解的習題...

銀河系和太陽系究竟差別在哪裡?這個小學生都懂的問題我竟然搞不清楚.銀河系的英文真美麗,整個就是緩飇感嘛.milky way...

當我覺悟到該接受自己,愛自己這件事,我想我會慢慢找到這條路的...(真不緩飇...)

2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愛自己說起來容易做來難。

尤其要維持清醒又愛自己又要實現人生所有夢想,更難。

但是,每一天為自己實現一件小小的好事,冒一個小小的風險,可能容易些。

我感覺你是那種會把所有籌碼都推到某個號碼的亡命賭徒,

但是老賭徒都會告訴你,一開始籌碼下小一點比較好。這樣以後才有本可以繼續玩啊。

C 提到...

好像是耶...
我也想玩小一點,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老愛把自己推到絕路...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改變自己這種亡命賭徒的個性啊...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