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這世界真的很討厭

我真的很想大喊一下!!

好煩啊!!!

最近買了巴黎野玫瑰回來看.雖然電影老早就看過了.

然後雖然alfie說不要吸收負能量,但我不明白我對負能量為何有種迷戀.看到的書全都是這一種!!包括這一本!!我喜歡的作家都是這種.書裡一直告訴我:這世界是他媽的狗屁!!是糞坑!!是垃圾!!!從亨利米勒到赫拉巴爾還有卡繆不都這樣說嗎!!

我太不成熟了!!我長不大!!

3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巴黎野玫瑰真的是一本超級負能量的書。我算是看書快的,卻分了好幾天才看完,因為不想心情一下跟書墜落得太黑暗。

還好,療傷系教祖吉本芭娜娜新作《王國2》也出了,救了我。

趕快去看王國2吧!

Unknown 提到...

你說得沒錯,這個世界真的是大便跟垃圾,而我們都是玩大便吃垃圾長大的。說我偏激?你打開電視就知道了。

C 提到...

雷朵:
但我怎麼覺得巴黎野玫瑰很多地方都挺好笑的?雖然是對人生的反諷但我已經覺得很好笑了...灰色幽默= =+
可以拯救妳想必也能拯救我,有空去看!

alfie:
看你這麼說好擔心又緊張.雖然我討厭這世界,但我不否認這世界有美妙的一面.我們應該努力走向美的那一面對吧?別忘了我們還有周星馳啊!!!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