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叩應的回憶

今晚在車上聽黎明柔的節目,她推荐一部近期上映的電影,節目裡在送票.我搞錯了以為叩應進去可以拿票,於是意外的在空中與黎明柔相會,哈哈!!結果票沒拿到,卻勾起我許多關於廣播界,叩應,和西洋音樂的許多回憶....

我並不是很愛聽廣播,只是偶爾收聽.更沒想過要投身廣播界什麼的.奇妙的是,早期入社會時期的某一段工作,老闆是資深的老廣播人.而因為這個資深老闆的緣故,後來又因緣際會進入了某大電台裡去幫忙"打雜".

在與黎明柔對話的當中,我忽然(終於)能抽離我自己,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自己了...我常常不喜與他人互動.尤其是話不投機的人我更加淡然.但是一個人怎能永遠與外界隔離呢?no one is an island.

黎明柔在節目裡說我"有深度"呢,哈哈!!我都愣住了.這算什麼深度呢,後來我醒悟到,我確實和一般人的生活有點距離,而且是我自己替自己打造出來的玻璃罩,硬是把自己與世界區隔開來,自命清高.但其實我什麼都不是.而且就某種程度而言,我比一般人都還失敗.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