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music&msn20080221

今天一上線遇到N,他一連傳了好幾首曲子.都很讚,乾脆貼一下.

1."The Police - Message In A Bottle.mp3" 的作業失敗。

傳的第1首失敗,我說:沒關係,警察合唱團的歌,我有:)

2."07. Don't kiss me goodbye"(Ultra Orange & Emmanuelle)

就是前面貼的那個團.

3."12 - Nick Cave & the Bad Seeds - Henry Lee"

聽到第3首我忍不住問:"你喜歡nick cave?你怎麼都聽很老的東西",他說:"因為我靈魂很老."哈,這倒是.因為他的年紀和the police, nick cave不搭啊.

4."15-Mr_ Roboto-(Styx).mp3" 的作業失敗。

這首也失敗了,不過也沒關係,我知道styx.也是老團.

5."07. Worry about you"(IVY)
這首歌的歌名真美,很溫暖.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