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上帝微笑的片刻


Image:Corbis
Photographer:Serge Kozak

最近時常寫回憶,並不是我所願.我也想繼續製造新回憶,但新回憶還沒來.

回想過去的生活裡,很多時候上帝對我微笑,向我招手,我竟然沒有發覺.

只能期待下一次上帝微笑的時刻了.

>>>>>>>>>>>>>

在新聞台時期,和網路上認識的朋友T出去喝茶.那時我戴了一條十字架項鍊.他問我:這個有什麼特別的涵義嗎?我說:沒有啊,純粹戴好玩的.

後來的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很虔誠的教友.

關於宗教這件事,我始終缺乏一點點緣份.但是我還是遇過一次很有趣的事.有一陣子很想讀聖經,對於聖經很好奇.逛了幾次書店,發現原來聖經有新約舊約...而且還有好幾種版本.我搞不清楚該買哪一種.就在猶豫著的某天下午,我踏出捷運站的時候,擺放免費派報的架上竟然就躺著一本聖經!!太神奇了!!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