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好的開鼠

1.今天在一個廣告裡看見這句話,算是過年期間我聽到最可愛的一句吉祥話,就用來做標題.

2.過年期間看了sweeny todd.又是一部非常tim burton的電影.當然johnny depp功不可沒.我想看這部片子一半原因是為了他呀,這個愈老愈帥的青春偶像.電影官網好跟得上年輕人的腳步哦,除了一般的桌布及劇照下載,竟然還搞了好幾款Banner提供大家放在自己的網站或網誌下載,了不起!!


3.香港陳冠希艷照門事件愈演愈烈,每天都有最新發展.真要命.比連續劇還精彩.網友們說香港警方至今未能大動作調查,實因此事牽連甚廣,包括娛樂圈多位高層,大哥級人物及香港黑社會...又說此事實為香港英皇與永盛幕後爭鬥,這樁娛樂圈大地震會引起香港黑社會重新洗牌...香港娛樂圈好黑暗= =+.

2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呵,新年愉快!!

C 提到...

恭喜發財,大家發財!!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