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真的很想和一群神經病跨年

1.真不想在1月1日這一天打網誌.我多麼希望跨年時是和一群神經病一起渡過的.

2.在誠品被一本童書吸引.我超喜歡繪者那種稚氣可愛的線條和筆觸.上了誠品網站細讀資料才發現,作者竟然是哲學家耶.酷!!繪者個人網站也很可愛!!

3.然後在站上發現另一本書,也真是酷斃了!!這裡有一些內容簡介.

4.因採訪認識pia時她正好忙於音樂的東西,如今她已和新樂隊開始做公開表演了.其實我一直有偷偷留意他們的消息.樂隊名字我也很喜歡:the flow.

2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我昨天真的是跟一群神經病,而且是大學畢業未滿的年輕神經病一起過。到了朋友的趴踢發現,全都是小鬼......。

趴踢與跨年,好像比較適合年輕十歲的我來做。

C 提到...

哈哈!
不會不會!!
我們是永遠不言老的人啊!

我想我未來幾年的跨年願望應該都是想和一群瘋子去跨年吧!!

happy new year!!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