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夢境 maokong cable car (3)

今早從一個夢境轉醒,依稀記得夢裡最後幾個場景.因為感覺那麼真實,所以夢裡的情緒遺留許久...夢裡的我和他好像為了什麼事鬧得不愉快,我轉身走入房間.他跟過來,我轉身就把門關上,恰好夾住他的手.

他不肯放手,我仍繼續用力關門,只是那麼一瞬間,我便轉醒了...我記得他的手被我夾在門縫裡.夢境最後一個畫面就是他夾在門縫裡的手...我很難過,心很痛...大概是因為這樣,我醒了...

轉接站一景.


從纜車裡眺望遠處山脈.大自然的美景真是這個世界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