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相見歡

這幾天穿著新買的彩色絲襪上街,
自己都覺得好像回到80年代
flash dance閃舞那種踩韻律褲的樣子,
真好笑!!

買了尹麗川的詩集都還沒好好讀過,
今天來假文藝一下.

[相見歡.尹麗川]

他們知道的真多
比我不知道的還多
可他們什麼都不懂
他們是熟練工種

還是跟你玩兒吧

你教我吐泡泡
你把著我的手
教我畫圖
你把著我的圓

我們學得太快

讓我教你划拳
讓我教贏了你、再輸給你
讓我們假裝高興
在乎輸贏

讓我們模仿
模仿過去、模仿電視劇
讓我們複製一點開心
讓我給你烤個點心
讓我們想像出烤箱
想像出饞

一點點點心渣
掉在白床單上
你怎麼突然哭了
從哪裡搞來的眼淚
那我就自殺算了
如果找得到紅墨水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