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美麗的謊言

什麼?去百貨公司花錢還叫省錢哦(本篇原名為"省錢大作戰)?沒錯!!其實有很多高單價的用品就是要趁週年慶或是百貨業推出的各種名堂去買,才真的有買到賺到.而且很多保養品一小罐單價就數千元,平日隨便買買破萬是常事.但是趁週年慶補足一年的貨就很划算,不僅有平日無法享有的折扣,還可以拿到一堆禮卷呢.我買的東西都以保養品及彩妝居多,所以就貼最近買的和大家分享囉.

這組是我去年買的雅頓彩妝組.我個人比較喜歡雅頓和雅詩蘭黛的東西,所以基本上買這兩家比較多.這兩家又以雅頓的東西更平價一些.尤其是彩妝組,在週年慶時推出的彩妝組比平日去開架式買到的還便宜!!!

像去年這組,有送很可愛又很實用的黑色保齡球包.超好用.整個包看似小其實很大,內容量超大,而且下面的小小置物空間更是妙用無比!!缺點是一旦充份利用這個小包包時其實提起來還挺重的= =+.彩妝部份就是雅頓每年都有的基本款:兩款眼頰彩盤,三支口紅,眼線筆,唇線筆,兩盒唇彩,蜜粉及蜜粉刷,刷具套組(含刷具).整個售價超便宜--但我忘記了.好像是1580-1980之間?

今年在SOGO買到這組真的是超低價,竟然只要1280!!所以即便今年的排隊經驗令我覺得自己做了蠢事,但還算有滿足到^^".除了紅色蛇紋的手提包,化妝包,還有同色系的美妝包(內附刷具).彩妝部份和去年差不多:一樣有兩款眼頰彩盤,二支口紅,二支眼線筆,唇線筆,兩支唇蜜,蜜粉及蜜粉刷,今年多了一罐50ML的眼唇卸妝液.整個有給它賺到!!

左邊這張是美妝包展開的樣子.去年的彩盤做得很簡便.不過也沒差,家裡自己用用就算了.今年的彩盤就很厲害,直接設計成置入美妝包裡,攜帶非常方便.雅頓的東西就是便宜又大碗,只是不太注重外型設計= =+.

說到比較就順便貼一下今年買到的雅詩蘭黛.他們家的東西單價原本就比雅頓高.不過當然整體質感也好一點.這組同樣是側背袋(超大!),化妝包,口紅,眼線筆及睫毛膏,要價1550.比較好的是他們的彩盤有比較美麗的整套做給你.

左為彩盤外盒近照.其實雅詩蘭黛最經典是每年聖誕推出的固體香精與金質粉餅.美到爆.那些要價不斐卻美麗無比的金質粉餅,拿在手上就讓人一整個歡欣.所以這種經濟實惠型的彩妝盤基本上在家用用或是出門旅行使用就可以了.

說到固體香精與金質粉餅這兩樣傑作就說不完了.太美了.每個都是設計師們巧手精心打造出來的小小藝術品.當然你也可以說這不過是另一種行銷策略或消費手段.但這花花世界太吵雜了.總是需要一點美麗的謊言來裝點.而且這個世界所有的消費行為,說穿了也不過都是一個美麗的謊言而已,不是嗎.(於是我把標題改了)


*這裡有2006年雅詩蘭黛固體香精與金質粉餅的列表.光是固體香精就分為動物系列,Holiday Spirits系列,World Travels系列,以及設計師Jay Strongwater-Garden Partys.有沒有很令人迷醉.

這世界真是一整個夢幻呀有時候.小小一個要價上萬,姊妹們珍重啊.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