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scoop

1.最近發現幾間獨立片商都使用部落做為網路宣傳介面,不知宣傳效果如何,但說實在的...看得人有點頭昏眼花.其實花點時間架設網站,比這樣每部片子搞一個部落格亂槍打鳥似的好一點吧...我想片商可能沒有多餘的時間人力處理這些.也有可能部落格這塊在他們的媒體企宣裡只佔很小很小一塊.
2.以前是沒時間看試片,現在是沒管道看試片:)
3.其實挺喜歡Scarlett Johansson的.就我的眼光看來她簡直就是天生的性感尤物.金髮紅唇及豐滿的體態...應該算是男性夢中情人的主流選擇吧.能和Woody Allen二度合作,還挺想看這部片的.尤其上一部match point我還沒看哩.
4.另,Hugh Jackman也是典型的女性夢中情人呀:)
5.我日常生活裡唯一觀影的樂趣也被剝奪了!!距離我家最近的一間DVD連鎖出租店,日前因為房租漲價而停止營業,現在想看DVD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2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1.獨立片商沒錢沒人,試片好康也少了,常得和其他單位合作贊助才行。
2.你知道嗎 現在有網上合法下載電影,只要付費加入會員,許多出租店的影片都有得看。
3. Scarlett 美呆了耶,身為直女的我,竟然超迷戀她在螢幕上的模樣,我是怎麼了?

C 提到...

1.感謝雷朵又提醒了我一次!!在美好的電影海報及廣告之下,我常常忘記獨立片商沒錢沒人這件事^^""
2.好像有這回事耶,妳這一提我的宅女生活出現另一道曙光了!!
3.看來她的魅力大概可以橫掃兩性了吧!!別說你怎麼了,我PO完文字都覺得自己用字實在有點令人害羞呀...所以後來才又加上了第5點讚一下Hugh Jackman嘛...看來沒用,哈哈.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