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In rainbows



看起來大家都已經知道這件事了.歡者如痴如醉欲仙欲死.當然也少不了唱片產業及音樂市場等問題的大量討論及對話.

對於我來說呢...當我一步步填完網頁上那制式的空格,像是在進行一個儀式般謹慎而緊張.輸入我的名字(哎呀他們知道我是誰了),輸入我的信箱(他們有我的信箱了!),輸入我的地址(他們有我的地址了!!),輸入我的手機(他們有我的手機號碼了!!!)...這種心情實在難以形容(沒錯你可以說我快要瘋了).這是他們的新作啊,我們在直接和他們做交易,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看著螢幕上緩緩前進的紅色長格漸漸被填滿...

然後跳出一個框框,讓我下載.

這一刻...我既興奮又感動.



[link]
In rainbows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