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轉貼:0901-HEIDI愛的儀式服裝與繪畫展-FREE PARTY



地點 鹹花生工廠 Saltpeanuts Café 台北市泰順街60巷23號 No.23,Lane 60,Taishun St..Taipei
時間 2007. 9. 01 ( 六 )
入場時間 7:30 PM
走秀時間 8:00-8:30 PM
免費入場 07:30-10:00PM
同時享有紅酒 & 鹹花生工廠產的歐洲橄欖麵包 & 超級古怪蝙蝠餅乾 & 好熱鬧的巴爾幹龐克樂
現場販售 Heidi 自製 Tshirt ,手提包


Heidi , 在加拿大和義大利正式學習裁縫與繪畫後,在世界各地展開旅行式的展覽生活。受到自身俄羅斯、香港的血統影響,同時喜愛墨西哥、歐洲等各地的傳統藝術,海地大量運用了從各地蒐集來的古董布料,手工剪裁製作令人驚喜的時尚服飾。這次,愛上花蓮藍色海岸的海地,決定停留在台灣進行創作。九月一日晚上,在鹹花生工廠將有一場海地式古靈精怪的晚宴,免費入場,一同玩樂。

關於Heidi的一些作品

heidiyip.blogspot.com
cactusstain.blogspot.com

HEIDI在東京、義大利、紐約及台灣的部份展覽資訊


2007 ‘Midsummer night Voyage’,
The Witch Gallery (TaiTung Taiwan)
2006 spicious Stitches’, a collaborative Tangka,
Rubin Museum of Art (New York USA)
2003 ‘Psoriasis’, Tempo lounge (Toronto Canada)
2002 ‘Figuring Out’, Juried Exhibition,
Fuji Studio Gallery (Florence Italy)
2001 ‘Psoriasis’, Chemical Suzy lounge (Hong Kong)
2001 ‘Med X Heidi Yip’, Makoto Ikeda Design (Tokyo Japan)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