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我們都是好朋友之動物家族 | We're good friends

we're good friends | 我們都是好朋友之動物家族

這幾天持續焦燥,心情持續大暴走,於是繼續瘋狂展開亂買行動.所謂亂買就是純粹整個發洩,所以即便一樣的東西重覆買幾百個也無所謂.反正一切但求一個爽字.像髮箍由於戴起來整個就是太滿意,還跑去後車站一口氣又買了一大堆,現在手邊己經有六個髮箍(叫我神經病).然後逛街看到某開架式平價品牌的粉餅買就送春季限定花妍粉彩盒,一口氣又買了三個!!花完錢後沒有覺得比較爽,更悶!!

最近迷上少女系路線,儘管年紀不小但我也沒辦法控制.走進那些少女世界實在太迷人了,青春少女是世界上最美麗神祕的一種生物.可愛而幼稚,純真而嬌縱.少男也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之一,例如他們會迷戀北斗神拳灌籃高手還有聖鬥士星矢那類東西.

重點是大家不要以為後車站的東西就很便宜哦!!大錯特錯!!那是針對去批貨的大戶而言,如果你是如我一般的消費者,想撿便宜就去找跑給警察北北追的路邊攤哦!!那天在某間店家隨便買買都超貴的~~夢幻少女系也是要靠撒銀子才撐得出粉紅色的夢境~~但是我前面結帳的一對年輕小情侶令我傻眼--他們的結帳金額是一萬八千多塊!!

媽呀!!是說那些小吊飾小娃娃零錢包什麼的,可以批到一萬八哦!!了不起!!不要說我們亂花錢的是有病了,我們都在為台灣經濟奇蹟貢獻一己之力!!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