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to B

馮內果鼓勵大家寫詩,為朋友寫一首詩.我想如果要選一個人,你應該是我最想寫的對象.因為你的笑容永遠那麼燦爛.你很值得陽光男孩這樣的稱號,甚至簡直是這四字的化身.但好像還要超越一點,這四個字形容你實在還嫌太土氣了.

我知道你其實有很多煩惱,但是你從不寫在臉上.你對誰都是笑臉迎人,其實我很擔心你會內傷.但這是現在社會人際網絡的吊詭之處.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燥鬱症或憂鬱症,這城市為什麼壓力這麼大.但無論如何我要讚你,你的笑容真的很好看,看起來有點淡淡哀愁但好像又真的很開心那樣(我語無倫次了我).

事實上是那天在路上看見一個和你很像的男生,真的和你很像.從髮型到長相,還有那簡直一模一樣的陽光笑容,對待人的開懷與樂觀.最後就是希望你繼續練身體.有練和沒練真的有差,練過的線條真的很漂亮,即便鬆掉一點點也還是看得出來曾經結實過的痕跡.

然後希望你繼續陽光下去.如果文字是你最後的避風港,就儘量發洩下去吧.能讓我們在現實生活裡快樂得像一隻鳥或強壯得像一條牛或可愛如海棉寶寶,那也是大功德一樁.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就孝君去那邊出外景
AMPM雜誌的不是你的幸福大旅社的(笑)

那邊很脆弱
腳一踩跟接近天亮的夢一樣
碎的狠狠的

黑的很快
你會看不見對方
然後害怕地像個小小孩......

匿名 提到...

為什麼大家都怕海
我就不怕!!!

哎呀你們這些人心有所繫才這樣脆弱
練到姊姊我這種無慾無求的境界就水火不侵了!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