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逆流而上 (2)

3.

辦完事情非常晚了,錯過了碧潭的campo.搭捷運時瞥見一群年輕人說說笑笑,打扮看上去都是...很像會去campo的人.我恰好坐在他們其中一個女孩身旁,聽他們聊幾句,果然才從campo離開.我身邊兩個女生都戴著帽子,手上翻著同樣雜誌,很薄.

我忍不住偷看幾眼,想知道他們在翻什麼雜誌.後來忍不住問我隔壁女生.
「這份雜誌是免費索取嗎.」我是想問她哪裡拿的,我可以去找找.
「哦,沒有,這一本21塊,是我朋友做的.」女孩回過頭來.(*正妹*)
「哦,這樣啊.」我踩到地雷了,竟然以為是免費的.
「妳喜歡嗎,這本可以送妳.」
女孩很大方地推荐這本雜誌,我也只好害羞的收下.(*無語中*)

雜誌的名字是:半調 誌.(既然收了當然要打個廣告)

4.

我老爸老媽每年都會有一趟狂歡極樂的旅行,為期二至五個月不等.而今年的旅行就在本週,後天他們即將再度啟程.

新家一直只有我和爸媽三人居住,因為弟弟妹妹們嫌路途太遠所以都寧可蜷居在雖然可怕但是交通十分便捷的台北市區老家.如今老爸老媽出門遠遊,這代表什麼呢?代表一間房子即將唯我獨有!!哇哈!!我開始計劃要找朋友們來玩!!來開趴替!!因為房子都是新的!!還有兩間雙人房都沒人睡!!有現成的床舖和整套寢具!!是說我老媽很認真的奔走採買弟弟妹妹們卻就是不肯享用!!實在太浪費了!!

正在我計劃著要好好利用我家的空間可以進行的勾當的時候,我妹妹忽然決定,本週她要進駐新家!!我的心情頓時五味雜陳...雖然不敢獨居,但妹妹的進駐也粉碎了我的趴替美夢!!

我家位在非常偏僻遙遠的工業區,從台北市搭乘火車也只有電聯車才會停靠的超級迷你小站!!(話雖如此但車站真的非常可愛純樸甚至列入三級古蹟!!這是一定要強調滴!!)我家二樓後面有非常大的一片平台(好像有八坪...),為了這簡直強碰曬衣場式的平台,我們在購屋時硬是比別家多付出了五十萬新台幣的代價!!!但因此也令我非常恐懼!!爸媽不在家我一人獨居,我非常害怕平台隨時會有怪物入侵!!(因為平台與其他住戶及樓梯間完全相通,僅隔幾道矮牆!!)於是在我強烈要求而後開過迷你家庭會議下,即便爸爸十分反對(我想有些時候男人永遠不能體會女人的害怕是為什麼)我們仍然在後門又加了一道大鐵門!!很酷的鐵門!!做得很漂亮又經典!!

說這麼多的重點就是:老妹搬來住其實也不錯,至少我沒回家時有人會叩我.(因為我恐嚇老媽說我一個人住如果哪天死在外面也不會有人發現!!)

5.

最後最後,就是在前公司認識的宇宙無敵超級大正妹!!在前公司同事時她在公司放了一支飛哥代言的品牌出品的按摩器!!每回她使用時都發出美妙的呻吟!!全公司同事聞聲而來使用後,無一不發出那美妙的呻吟!!我試用後當然也不免俗的發出那美妙的呻吟,並考慮也買一個回家給全家人享用!!昨天在逛大賣場時,忽然見到某牌在做母親節促銷,我拉著媽媽妹妹上前試用,兩人都非常滿意!!沒錯,要找到一個美妙的按摩器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之前試過幾個牌子都和飛哥那牌差很多!!

即便如昨天那牌,比起飛哥那牌也略遜一籌.但我還是刷卡買了!!希望大家有空也能去試試那美妙的感覺.(*是說下一個不知所云的結語是怎麼回事*)

5 則留言:

@jesicalin 提到...

有三級古蹟的小站,好嚮往,最近我也蠻想住在遠一點的地方,上週驅車過雪山隧道到頭城,一路放著電影戀戀風塵原聲帶一路去,夠煽情。頭城是我兒時暑假必去的海邊而今有很多年沒去,真想住在那兒啊。

匿名 提到...

哎呀有時我覺得是在自我安慰而已呀...
想像自己是有錢人,
住在一個很偏僻卻很詩意的郊外...

相信我,
只要你不在乎每天長途跋涉舟車勞頓地出入台北市,
你也可以擁有很美麗的郊外豪宅的,寶貝!!

@jesicalin 提到...

說真的,我是有在考慮。是不是太夢幻?

C 提到...

不會呀!!

事實上如果同樣花一千萬住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可憐豪華小公寓和法國普羅旺斯的鄉下,是個人都應該知道選擇哪裡吧?台北市地價昂貴,讓我選我也想住在希臘愛琴海.不過法國或希臘可能沒辦法領到台灣老闆的薪水,那還不如在台北市郊打造出普羅旺斯和愛琴海的景觀你說對嗎?

真的買下找我去玩吧!!如果你不怕偏避遙遠下回帶dvd來我家看片子吧!!但我家真的偏僻!!都是工廠!!還有焚化爐!!(怕了吧)

Moly 提到...

不知道您看了創刊的半調誌有何感想?
不過他悄悄的進步到第三刊了
誠心介紹您一同來Grip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gripsmatter
^^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