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隱形的階級,國王的新衣 (2)

 利馬當地地陪推荐王牌大廚師一處位於隱祕巷弄的餐廳,大廚師經驗十足的說,光憑位置偏僻這一點,他就能斷定此處必有美食。地陪和大廚師進入餐廳,地陪解釋這間餐廳有很古老的歷史,來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是來了三十年以上的老顧客。餐廳老闆以前是漁夫,所以餐廳採用的都是最新鮮的海鮮漁獲。地陪點了幾道祕魯當地最有名的國民美食料理,當新鮮美味的海鮮端上桌時,大廚師忍不住嘖嘖叫好。

 「天啊,這真是高檔而且極致的美食!」來自美國的大廚師對著祕魯的地陪驚歎道。「你知道嗎?這麼新鮮而極致的海鮮,只要用漂亮的銀碗盛起,再舖上碎冰,在紐約最高檔的餐廳裡,起碼一道要18美元。」
 「哦,我們這裡只要50分而已。人人都吃得到。」祕魯地陪說道。

 --原本想寫什麼,但這些問題實在不是我專長,愈寫愈可笑了。就此打住。











海明威酒館之巷(iron附註的圖說)

特別附註:文中所有照片皆為iron於古巴之行所攝,更多相片及他的相關心得請點閱下列所聯結網址。
延伸閱讀:
古巴筆記:傾頹的華麗 by IRON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