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diary] 辦公室哲學

 第一天進辦公室,迅速地換上另一個公司名稱,打出另一種招呼,變成另一個人。套用著另一個人的身份,僅僅一秒鐘就能轉換。中午在洗手間刷牙,身旁是另一位女同事。我們兩人各自靜默,洗手間默默地迴響著的只有刷牙的聲響,我忽然陷進了蔡明亮的電影裡。

 隔壁座位的女同事,桌上有一隻麥X勞的小飛象。我也有一隻。妹妹說她同事也有一隻,看來大家都對圓圓的小飛象較有好感。

 初進新公司,觀察資深同事最有意思。人的氣氛和公司的環境,老闆的個性很有關係。我覺得同事A的個性像男老闆,同事B的個性像女老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中午跟同事N 一邊吃飯一邊看妳的佈落格,
猜測著文章中出現的同事代號究竟是誰..
你說的個性像男老闆的同事A,該不會是我吧?那麼像女老闆的同事B,讓人好奇是誰當選??

PS.在刷牙時聊天總是口吐白沫很不方便的咧....另外,我是慢熱的人嘛,剛認識總是比較不知道要講,所以安靜了點。

妳的刷牙Partner

C 提到...

哈哈AB都不是你啦,
你是美麗的大小姐呀!!

寫文章總是愛搞文藝嘛,所以寫得疏離一點.你已經很快熱了啦,我們好像遇到沒幾次就聊開了對吧!!

^_^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