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3日

[music] 給朋友的信

 原本臨時起意想約朋友O去貢寮,但太急促來不及搞定交通及住宿問題而作罷。於是改約另一個朋友Y去了三芝。最後傍晚還是趕去了福隆。記錄及照片待整理,先貼信做暫時記錄。
O:

其實週末那天我還挺慘的,
因為不打算去福隆,我原本和朋友約去三芝,
打算在三芝耗上一天,
但接到妳的電話後我就心神不寧,
我感覺唐朝一直在呼喚我....
他們是中國最具份量的搖滾樂隊呀!!
吉他手甚至被老外評為當代最傑出的吉他手!!
他們克服兩岸繁複手續來台灣表演,
我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機會?
雖然我也可以飛到北京看他們表演,
但那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於是我和抱歉地和朋友說明我的心願,
提早離開了淺水灣,
那時搭車到淡水已經七點了,
從淡水到台北車站是七點半快四十分,
跑去服務台問班次,
他們說最快的是八點十分,
搭過去最快也九點四十了,
我偶像是九點表演到十點,
所以我趕過去可能也只能看到二十分鐘,
我陷入大掙扎!!
但按照一般表演慣例,
樂團延遲表演是常事,
所以我決定賭這一把!!
由於時間太晚,所以根本沒人搭車,我坐了無人列車抵達福隆.
我一路狂奔過去已經十點,
但幸好果真表演延誤,
我趕到時前一個樂團才在收場.

最後我趕搭十一點的班車離開福隆,
到台北正好十二點半,我又狂奔趕最後一班捷運,
因為一路都在狂奔,
到昨天我的大腿內側都還在痠....真是老了....XD

我真的很喜歡看現場表演,
週末雖然被擋在橋的另一邊很火,
但我還是聽到了丁武的歌聲...好MAN啊~~
酷到爆掉~~
整個熱血沸騰,
但身後是一群死小孩拚命放煙火,
咻咻咻的煞風景一直放自己狂HIGH,
週遭的人都提心吊膽深怕被煙火掃到.
音樂活動實在非常不適宜和沙灘狂歡派對搞在一起,
只能怪我趕不及進入表演現場!!
碰到愛團表演是難得一次的好運啊~~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