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0日

[diary] 6月msn暱稱

msn暱稱愈長愈好
最好一眼望不盡

但我只是做筆記哈:)
說話也要用網路語氣
還要有笑臉表情:)

1>
廢墟的伙伴們實在太屌,祝你們和discovery接洽成功,看到播出我想我會哭吧,酷歐
如果成功就能讓這另類文藝偽知青的活動場域推向國際,真妙
酷歐是廢墟老王特愛口頭禪,我個人覺得這兩字帶有一種莫名喜感
老王還有個習慣就是不用,用

2>
6/24,25這牆演唱會
前衛出狠招囉,若用限量兩字會真教我害怕,牆那兩晚會不會擠爆....重點是我要買到限量門票哦
之前部落逛來逛去都看到在談這件事,預祝前衛loou旗開得勝哦!
還有老外來台必備之帶老外遊台灣 演唱會後精彩花絮,這是一定要的啦

 update!
2006/05/31補充:
 廢墟與旅遊頻道的活動破局,但我還是認同且支持他們的活動。看見這群年輕人,我覺得我也可以看見他們的未來。現在的活動都只是養分,我想他們將來可以走得很遠很遠。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