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diary] 近日格言::好女孩少碰虛情假意的藝術家

 竇唯說的。(在這裡發現他現在的經紀人叫桃之妖妖。妙^^)
 然後發現原來全世界的搖滾娛樂界都一樣亂哦。原來高原的前男友是丁武!丁武耶!!
 中國的新聞界張冠李戴放錯明星照片是常有的事,不過竟然連丁武的照片都能放錯(某個新聞網),真是太佩服了!他不是港台藝人耶,是中國自己的搖滾樂手耶,天啊。
 竇唯和他的不一定樂隊發行的連番作品,台灣這裡買不到,但是網路都能下載到。我只能說太屌了。但是我還是想對他說:你的話不管用啦,因為好女孩就是會被虛情假意的藝術家騙的,哈。

3 則留言:

Oceanblue 提到...

那么高原也算好女孩??

匿名 提到...

基本上
這和高原是好是壞沒有關係
和竇唯是否個人情感受到創傷也不見得有關係
壞女孩就可以剋住虛情假意的藝術家嗎
虛情假意的一定都是藝術家嗎
藝術家沒有至情至性的嗎

我只是覺得這句話很有意思
至於哪些人做了哪些事
我不做任何評斷
因為我不了解
^_^

匿名 提到...

真正的藝術家不會在意別人當不當他們是藝術家,
至於那些老是大聲嚷嚷的人都很有問題,
不過基本上那些圈子裡醜陋愚蠢的人真的很多..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