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9日

貧窮拜物狂

1>最近迷上買些小東西,之前買了leon's collection的東西,卻買到很嚴重的瑕疵品,嚴重到我想直接到香港設計團隊的網站去申訴!!他們知不知道台灣代理商在出售有嚴重問題的瑕疵品?亞洲精品的態度這麼粗糙嗎?這中間的代理和物流環節出了什麼問題?做設計的人能接受自己設計出來的商品被當做廉價品在銷售嗎?原來拍了照片想大大申訴一番,但暫時沒那個力氣。


2>認得出來是誰嗎?答對了,就是Frida Kahlo!誠品引進了這間Philosophers的商品,很有意思也很可愛。

3>明明就是個窮人還一天到晚買東買西,而且還繼續想著要去巴黎或是香港血拚|||


下面是他們推出的文具組,誠品的售價將近美國的兩倍。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些娃娃真是酷啊....誠品售價是美國兩倍!!.沒天理..應該來個網上團購...from雷朵

匿名 提到...

是啊
或者和他們直接談談代理也不錯
^^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