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日

[love] 濫情詩一首:我愛 我愛



我愛太陽
我愛月亮
我愛所有發光的想像

我愛黑暗
我愛陰影
我也愛所有事情的另一面

我愛快樂
我愛歡笑
我愛所有正面的力量

我愛憂愁
我愛眼累
我愛所有不幸與悲傷

我愛在廣大的操場上拚命地跑步
彷彿這旅途沒有終點
我也愛在碎石子的路上狠狠跌倒
讓我明白鮮血的顏色

我愛蠟燭燃燒時的火光
就像我愛它終有燭炬成灰那一刻一樣

我愛我們在千萬個不知名的人群中交會
我愛那種神祕與想望

我愛默默站在你身後傾聽你所有想法
觀察你一舉一動
而你永遠當我是朋友

我愛你總是在走投無路時來找我
而歡心雀躍時你總是牽著她的手

我愛
我愛
我愛我

註1:
我愛眼累之累為錯別字,
因為編碼問題正確的字會變成亂碼,
所以只好以同音字替代.
過幾日來解決編碼問題.

註2:
相片是今年十月所攝,九份.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