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5日

[words] 消失的門號



手上剛好有nana特映會的票,想起之前有個久未聯絡的朋友傳簡訊給我,於是決定找她出來去看電影。傳訊息給她傳了兩次,卻一直是無回應。正想放棄找別人的時候,她從msn上出現了。我問她要不要一起去看,她立刻允諾。

這個朋友我大概一年沒見,上個月忽然收到她傳來一則簡訊,是某位最近很火紅的談話節目主持人的新書發表會座談會之類的訊息,由某財經周刊主辦的。約好要去看電影,我才想到簡訊的事。

我:妳的手機怎麼了?為什麼訊息一直發不過去?
她:我之前那支號碼弄丟了,現在是用新的號碼。
我:什麼?我上個月才收到什麼新書發表會的訊息耶。
她:不要上當哦,那個號碼我起碼兩年沒用了,也不知道被誰撿走了。

我的額上不只三條黑線。原本比較想找另一個朋友去看的。沒想到原來傳簡訊給我的是陌生人?我還以為她換工作跑到某周刊去了,沒想到竟然是......

奇怪的是,那個撿到門號的人,為什麼要傳訊息給不認識的人呢?如果不是那個人發了簡訊造成這個誤會,今天我大概不會想起約這個許久未見的朋友出來。

電影挺好看的。一邊看一邊在想:好可愛的電影。因為講愛情講友情都是那麼純真而直接的熱情。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