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1日

[music] bothside

查找圖片過程裡發現一個英國網站叫bothside的。

David Bowie
註:
David Bowie,攝於70年代。


沿上篇。
AMG站上,為了讓你更明白這個歌手或團體的風格是怎樣的,他們會大致整理出風格類似的藝人及對他們影響最大的藝人(我比較好奇這部份的資料從何而來,是問過歌手得到的答案嗎?)。在suede的資料裡,影響他們最多的是Marc Bolan。風格類似的則有列出T.Rex(六0年代華麗搖滾宗師)和David Bowie。看到這些名字,又令我想起Billy Elliot(中譯舞動人生)及Velvet Goldmine(中譯絲絨金礦)兩部電影。都有涉及性別認同等議題。後者更是搖滾樂迷不可錯過的朝聖電影。看了電影我才知道David Bowie和Iggy Pop之間的關係。那時上網找到好多David Bowie令我驚訝又驚艷的照片,可以點至我的新聞台看。

延伸聯結
David Bowie一些歷史照片。
歌迷架設1
歌迷架設2

新聞台部份(純粹小影迷發瘋記錄)
絲絨金礦與我的四個未完 (未完一)
絲絨金礦與我的四個未完 (未完二)
絲絨金礦與我的四個未完 (未完三)
絲絨金礦與我的四個未完 (未完四)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