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7日

[words] street performer

上個星期在西門町閑逛,在屈臣氏前廣場見到一場很特別的表演。西門町時常聚集一些不三不四的莫名其妙人士,倒是沒看過幾個正經的表演。但這回見到的表演煞有其事似的。

重點是表演者是一位年輕的帥哥。他的表演也有模有樣的,包括水晶球及吞火玩火等。表演時許多人圍觀,我身旁還有幾個不停尖叫的女孩子。他大概是定時會在這裡表演,竟然培養出一群粉絲來了,我驚訝的想。

聽到身旁的人竊竊私語:他有上過綜藝大哥大耶。我自己是沒有在媒體上見過他,不過看他的外型,真往演藝圈發展應該也是可以的吧。我個人覺得他身上有李小龍的影子,不過長相大概比李小龍俊秀些吧。

上網想查查他的資料,後來發現dab's blog在去年十月就寫過一篇他的文章了。哇,原來這小子在台北街頭混這麼久了。對這個人挺好奇的,他表演完後便上去和他閑聊幾句。可惜目前沒有什麼媒體人脈,否則寫篇他的小專訪應該挺有意思的。

註:照片攝於七月的西門町。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