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3日

[music] 夾子太硬啦



五顆星大推薦!!
基本上,這是一張很搞笑的專輯,但是,它同時也充份傳達出時下年輕學子蒼白虛渺白痴化無厘頭化(好噁爛的一堆形容詞,但不可否認的貼切)的生活方式。超搞笑卻也超認真。借我一下立可白,這首歌讓我忍不住想打出歌名與大家分享。

經典歌詞大摘錄:
05電腦人快爆炸啦(廣播劇)
沒錯,專輯裡安排了三場廣播劇,笑點來源。

女聲:你說你愛我,是真的,還是假的?
男聲:我--我說的都是假的--
女聲:什麼?你說的都是假話?
男聲:我是說,如果妳相信,我說的是假話這句話,那我不就是說了真話?如果妳不相信我說的是假話,那我不也說了真話?
女聲:好複雜啊!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