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7日

[books] 遍地梟雄



王安憶又有新作出版了:遍地梟雄。梟雄應當是不可一世的風流人物,為什麼還會有遍地梟雄呢?不愧是善用文字的精準作家,這個書名快狠準的吸引人。
向來善於描繪女人心思的王安憶,繼長恨歌之後,這回竟然寫起男人的草莽世界。我自己有好幾本王安憶的書,她也是我喜歡的少數近代作家之一。梟雄的故事是什麼樣子,真想趕緊一探究竟。也許近日有空先去政大書城翻翻買買。

這些日子都在和圖書館調閱書籍。包括江國香織村上春樹黑夜之後。江國香織的部份,我只是純粹想明白所謂日本足以和村上春樹並駕齊驅的女作家是什麼樣子(當然也可能是出版社的宣傳而已)。翻了寂寞東京鐵塔,只有一個感想,那就是--好日劇哦。現在緊接著看村上春樹的黑夜之後,每天利用上班通車的時間翻,應該快看完了。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