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0日

[music] 鄭鈞的赤裸裸



怎麼會有一個男人唱起歌來這麼.....屌...
吊兒郎當的...又有點娘....
恕我無法用我那酸臭的文藝腔來修飾我的文字了...


第一次聽見他的歌曲就是這首赤裸裸,是他1994年發行處女作中的作品。歌詞一如歌名那樣赤裸裸,我覺得聽歌較有意思,歌詞便不在此列出。內容大致是描述一個女人慾求不滿,向男人赤裸裸的求愛。倒是1999年出版的怒放,其中第五首悲劇!悲劇,歌詞可以列出來,讓大家聽不見歌曲之餘想像一下他的風格(*想像得到嗎*)。這首歌是純粹情歌,儘管男人知道這段感情注定走上分手一途,但他說只要女人願意,他願意為她繼續表演--呵,多麼傻的痴情,痴情的男人也是很可愛的。

註:這些歌曲全部由他作詞作曲及演唱。

這是一齣由我和你主演的悲劇
台詞傷心 情節動人 只是我知道結局
我不懷疑 你說的每一句 我不懷疑
只要你說 你願意看 我將繼續為你表演
如果可能 我請求你 刪掉最後的一場戲
我不懷疑 你說的每一句 我不懷疑

[怒放::悲劇!悲劇::鄭鈞::1999]


想更了解鄭鈞請點這裡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